許多現代人都會習慣來杯咖啡,有許多人用來提神,也有些是因為想要透過咖啡內含的咖啡因,有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脂肪分解的功效,為了減重而飲用,執業中醫師周宗翰指出,喝黑咖啡來幫助減重是有可能的,但若是脾胃濕熱體質的民眾,由於胃酸過多,若再喝咖啡反而更刺激,就容易發生胃食道逆流。周宗翰指出,咖啡屬於刺激性飲料,是中樞神經興奮劑,因此有提神和醒腦效果,可促進腦部活動,使頭腦較為清醒,但也會刺激交感神經,刺激胃腸份泌胃酸,促進消化、通便。由於咖啡具有利尿的效果,此時容易讓身體的水分流失,所以咖啡有短暫消水腫的功效,但是要拿咖啡促進代謝,千萬別加糖,也別使用代糖,因為使用食用代糖反而會增加人體對食物的渴望,間接讓你吃更多,建議可以添加肉桂、生薑、丁香、肉豆蔻等香料,而這些香料也能代替糖。周宗翰說,中醫認為有些體質的民眾對於咖啡因較敏感,千萬不可以喝咖啡來當作減重方法,因為每天喝太多咖啡可能導致上癮,對咖啡的敏感性下降,惡性循環之下又會喝更多。有些民眾咖啡嘗嘗嘗飲用過量,再加上本身因為長期熬夜、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等因素,就造成陰虛體質,或者是脾胃濕熱體質的民眾,油時容易胃酸過多,此時常喝咖啡,反而會更刺激,容易發生胃食道逆流。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民陣16)日下午再度發起遊行表達抗議。(華視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延燒,儘管香港政府15日宣布暫緩修法,不過港民還是無法接受政府「只緩不撤」的做法,民間人權陣線(民陣)因此在今(16)日下午再度發起遊行表達抗議;對此,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晚間8時29分作出回應,內容提及特首林鄭月娥承認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致使社會出現很大的矛盾和紛爭,向市民致歉,承諾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並加以改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言人對遊行作出以下回應:過去兩個星期日,十分多市民透過遊行表達意見,政府明白市民遊行是出於對香港的關心和熱愛。對於市民一直以平和、理性方式表達意見,行政長官清楚聽到,並認同這正是香港作為一個文明、自由、開放、多元的社會,一直展現的互相尊重、和而不同的精神。政府重視和珍惜香港這些核心價值。考慮到社會有強烈不同的意見,政府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希望藉此可讓社會盡快回復平靜和避免任何人受到傷害。政府重申並無重啟程序的時間表。行政長官承認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令香港社會出現很大的矛盾和紛爭,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行政長官為此向市民致歉,並承諾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加以改進,為廣大市民服務。不過民陣不以為然,在官方臉書上再抨擊林鄭月娥透過政府新聞處的「致歉」,只是為「政府工作上不足」致歉了事,並非為強推惡法、警方暴力鎮壓道歉。原始連結 更多華視新聞報導 台人撐香港! 盼立院發表"反送中聲明" 616反送中遊行 大數據估144萬人上街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陳佳雯、翁婉瑜、潘建樺/澎湖報導總統蔡英文從香港反送中運動後,持續不斷關心喊出台灣撐香港口號,現在連香港人都感受到,在澎湖天后宮前,香港遊客直接對蔡總統喊出謝謝,感謝總統為香港發聲。不過國民黨卻率團到中國海峽論壇批評政府,總統忍不住說在野黨這樣不只不恰當,更讓台灣人「不好受」。▲香港遊客對總統蔡英文致謝。香港遊客:「總統謝謝妳為香港發聲。」總統蔡英文:「你是香港人。」香港遊客:「我昨天去遊行完就過來。」總統蔡英文:「這樣子喔,加油。」總統蔡英文:「希望香港政府可以回應跟重視。」▲蔡英文不斷關心香港,籲香港政府正視民意。參加完反送中遊行的香港人,在澎湖天后宮前,用力跟小英總統說聲感謝,台灣撐香港是說真的。小英直接呼籲香港政府「傾聽民意」,香港人感動情理之中,不過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率團到中國海峽論壇,說自己國家的不是,總統無法接受。總統蔡英文:「在野黨在這個時候去參加海峽論壇,對我們政府多所批評,我是覺得真的不太恰當啦,作為一個台灣人會覺得情何以堪。」▲蔡英文認為在野黨參加海峽論壇,對台灣政府批評不太恰當。力抗在野黨鼓吹的親中思想,小英這次澎湖最受注目的行程就是跑「柯蔡宗祠」,柯蔡本一家,2020有沒有可能「再一家」。總統蔡英文:「到現在為止沒有新的想法,那…可能性啊,再看看吧。」▲蔡英文參拜「柯蔡宗祠」。總統的還沒有想法不代表「不可能」,就像澎湖靠海漁產知名,但現在連這顆香甜洋香瓜也從澎湖土裡長出來。只要從中國「隨風飄」來的秋行軍蟲,不在這塊土地上肆虐好好保護細心照顧,鹽分再高農作也能生產。(整理:實習編輯魏君程)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黑潮淹沒香港!縮時影片超驚人 如「潰堤海水」源源不絕蔡英文連任2020?他預言:反送中將成「太陽花2.0」遭黃光芹指疑心病重、罵親信半小時 韓國瑜這樣回應…最新民調韓國瑜民調落居第三 林濁水酸:真是黃梁夢一場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林周義╱台北報導】台灣18歲以上的族群中,約有843萬喝酒人口。衛福部推估,酒精濫用將是未來的大問題,前往治療的個案,以喝酒喝出肝硬化、癌症者居多。為及早介入治療,衛福部心口司補助醫院進行酒癮治療及復健,目前已擴及12家醫院,有飲酒問題者可多加利用。國健署2017年曾針對2萬多人進行「國民健康訪問調查」,調查發現18歲以上的族群中,約有843萬喝酒人口,推估100萬人有暴飲情形。北市聯醫成癮防治科主治醫師張祜銘表示,若飲酒狀況無法控制、出現戒斷症狀,就需當心是否有酒精濫用或成癮問題。衛福部心口司司長諶立中表示,酒駕者當中,酒精濫用問題多,衛福部推動「建構問題性飲酒與酒癮者醫療及社會復健服務模式計畫」,補助醫療院所每人每年4萬元,進行酒癮治療。新竹縣關西鎮培靈醫院院長韋海浪表示,酒精濫用與文化、心理因素息息相關。面對生活壓力,許多民眾借酒澆愁,職場上也常見勸酒、拚酒文化,某些人面臨不喝酒就無法升官、不喝酒就談不成生意的窘境,甚至酒量也成為一種炫耀工具。壓力、文化的影響下,喝酒成了紓壓管道,他建議民眾以運動取代借酒澆愁,從源頭避免酒癮問題。國內具成癮防治專長的醫師不足,治療經驗也仍待進步,諶立中表示,盼藉由上述計畫,逐步提升酒癮治療效能。目前合作的醫院已由初期的4、5家,增至12家,包括中國附醫、北榮玉里分院、馬偕醫院、童綜合醫院等,有飲酒問題者可多加利用。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華科技大學舉行108級畢業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蒞校祝賀並肯定學校務實致用的卓越辦學績效。鄭文燦市長外,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新北市泰山高中校長李立泰、校友會理事長詹慧兒、榮譽理事長葉森雄、楊蘭治、彭雲煌、副理事長卓富全,以及龍華人企業家聯誼會長張存孝、志全興企業董事長劉錦廷、營暢企業董事長李忠等多位貴賓與傑出校友都應邀蒞臨頒獎。鄭文燦市長在典禮致詞時表示,年輕人首度就業,往往會遭遇薪資、居住等阻礙,桃市府積極協助年輕人就業,推出「青年安薪讚‧就業大滿貫」方案,提供首度就業青年更多助力。未來市府也會持續提供青年更多資源,打造桃園成為一個照顧年輕人的城市。他也肯定龍華科大致力產學合作、推動就業等實務經驗,成功打造學生職場就業力,足為各級學校典範。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則感謝市府規劃的桃園棕線捷運,起點站就是龍華科大校門口的龍華科大站,未來開通後將與台北捷運新莊線迴龍站銜接,不僅能帶動北桃園周邊產業發展,更嘉惠龍華一萬餘名師生的通勤便利。龍華科大今年計有二,六三八位大學部學生及二三八位碩士班學生順利畢業。其中境外生有七位自研究所畢業,一五九位大學畢業;該校與越南國家大學國際學院(VNU-IS)合作開設的EMBA企管境外碩士專班,今年也有二十三位同學畢業。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兩年前的Erin Hills(厄林丘),美國選手Brooks Koepka(布魯克斯•柯普卡)四天下來飆出平紀錄的低於標準桿十六桿,贏得史上最不像美國公開賽的美國公開賽冠軍,不過美國高協去年回歸傳統,柯普卡最後多打了十七桿,仍足以成為二十九年來首位衛冕成功的選手。相隔九年,美國公開賽回到知名的Pebble Beach Golf Links(圓石灘濱海球場),首回合領先榜紅通通一片,一口氣出現了三十九張紅字,其中英格蘭名將Justin Rose(賈斯汀•羅斯)以六十五桿獨領風騷,而Rickie Fowler(瑞奇•佛勒)、Xander Schauffele(山大•蕭佛利)、Louis Oosthuizen(路易•威斯泰森)和Arron Wise(艾隆•魏斯)則收下六十六桿。回顧十九年前在此進行的美國公開賽,首回合只有十七位收紅,今年多了二十二個。與其說是球場變好打了,倒不如說選手進步了,像週四就出現了十七記老鷹,改寫了1983年在Oakmont(歐克蒙)創造的十三記紀錄,不過場中選手仍不敢大意,擔心球場恐怕會愈來愈「刁蠻」。「今年的美國公開賽有一個非常柔和的開始,我想這是好事。」2011年在Congressional Country Club(國會鄉村俱樂部)封王的北愛爾蘭名將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說道:「他們想怎樣就怎樣,但別以為週日的球場狀況也是如此,比賽還有三天,考驗才正要開始。」美國公開賽上次造訪圓石灘是在2010年,另一位北愛爾蘭名將Graeme McDowell(葛雷米•麥克道威爾)成為全場唯一平標準桿的選手,再早之前的2000年,除了發神經打出低於標準桿十二桿的Tiger Woods(老虎•伍茲),並列第二的選手已經在十五桿外的高標三桿。從過去五次的圓石灘美國公開賽紀錄來看,首回合的平均桿數高於七十六桿,不過週四卻低於七十三桿,三十九張紅字史上僅次於兩年前的厄林丘,讓人誤以為本週打的是美巡賽例行的圓石灘配對賽。美國公開賽向來以「熔爐」聞名於世,2006和2007年更連續出現高於標準桿五桿封王的結果,但美國高協主事者近來善意回應各界的批評,計分榜上不再是黑鴉鴉一片,像2011和2017年的最後冠軍數字均為低於標準桿十六桿,過去五年的冠軍桿數除了去年之外,全都是紅字,分別為九、五、四和十六桿。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演藝圈明爭暗鬥,在螢光幕後也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秘密。藝人小優(游振宜)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常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況,目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日前在播出的節目中,聊到節目後製秘密大公開話題時,就透露自己曾經遇到男藝人伸鹹豬手的恐怖經歷。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其中一集以「沒播出的更精彩?!節目後製秘密大公開!」為題,找來許多製作人、後製人員及藝人分享幕後祕辛,其中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爆料,曾看到男主持人與女助理主持討論「主持話術」,但教導過程中,講的都是一些比方說如何接哽的話術,但他的手卻一直地在女方大腿上游移,後來可能摸的有點膩,甚至還開始撫摸背部,讓他不解明明其實都只是在討論話術,不解為何手部要放在女方大腿。▼小優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小優臉書粉絲專頁)▼小優分享遭男藝人吃豆腐的過程。(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聽完這段經歷後,小優也爆料「這個連我都有遇過耶」,至於那名男藝人的身分就不透露了,因為先前拍古裝短劇時,當時穿著古裝的她,袖子寬寬的,不料那男藝人就把手從她的袖子伸進去,「我嚇死了!」結果隨後對方就說,「妳怎麼這麼瘦啊?多吃一點啊!」且最令小優傻眼的是,因為那時候天氣很炎熱,所以自己裡面只有穿內衣,然後就套上古裝的衣服,瞬間嚇死,整個人就瞬間縮起來。結果無厘頭的小優最後補了一句,「重點是他摸的時候,我裡面都是汗。」讓在場嘉賓瞬間笑歪。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封面圖/翻攝自小優臉書粉絲專頁)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導演罵:衣服脫掉!女星落淚脫…小鐘:像逼良快訊/林鄭月娥301字聲明致歉 停止修訂逃犯條例女童尿布冒蟑螂蛋!老師急通報…意外揭悲劇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凌毓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議遊行舉世矚目!港民不滿港府對於《逃犯條例》只緩不撤,今(16)日上街「反送中」遊行,即便入夜後,「黑潮」仍未散去。《三立新聞網》也特別製作縮時攝影紀錄這一刻,可看到街上人潮從未中斷,猶如潰堤的海水源源不絕。▲▼百萬「黑潮」上街反惡法。(圖/張秀賢提供)香港民眾為了「反送中」,今日再度上街抗議,還高舉「林鄭不是我老母」、「台灣撐香港」、「林鄭下台」等標語,並提出3大訴求,分別為「譴責警方用暴力對付市民」、「求政府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林鄭月娥下台」。現場人士直擊,遊行人數創新高,從中午開始,人潮就已經擠滿「2個足球場」,民陣也宣布,有將近2百萬人走上街頭,參加「反送中」遊行。入夜後,「黑潮」仍未散去,香港民眾紛紛舉起手機並開啟「手電筒」功能,萬人燈海照亮了香港街頭。▲萬人燈海照亮香港街頭。(圖/翻攝自AP影音)《三立新聞網》特別製作縮時影片紀錄這一刻,從影片中可看到,滿滿的人潮占據道路,一波接著一波,猶如「潰堤的海水」淹沒香港,場面相當壯觀,而遊行從中午到晚上,人潮依舊源源不絕,不見終點,畫面十分驚人!對於百萬香港市民上街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香港特別行政區今晚發出新聞稿,表示立法會將停止修訂《逃犯條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也因此道歉,不過民間人權陣線(民陣)仍相當不滿,認為林鄭月娥僅針對「政府工作上不足」致歉,氣得送她4字:「歉你老_」。▲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資料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聲明稿】過去兩個星期日,十分多市民透過遊行表達意見,政府明白市民遊行是出於對香港的關心和熱愛。對於市民一直以平和、理性方式表達意見,行政長官清楚聽到,並認同這正是香港作為一個文明、自由、開放、多元的社會,一直展現的互相尊重、和而不同的精神。政府重視和珍惜香港這些核心價值。考慮到社會有強烈不同的意見,政府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希望藉此可讓社會盡快回復平靜和避免任何人受到傷害。政府重申並無重啟程序的時間表。行政長官承認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令香港社會出現很大的矛盾和紛爭,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行政長官為此向市民致歉,並承諾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加以改進,為廣大市民服務。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冥婚的人怎愛愛?道士曝經歷:燒香「綁這裡」進行肉體溝通圖輯/「林鄭不是我老母」反送中百萬黑潮 空拍照震撼全球不是秋行軍蟲!百顆「綠色蟲卵」黏窗戶 淡水人尖叫:有毒談判進度曝光!阿翔求老婆「別離婚」 謝忻慘淪醜聞犧牲品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代工大廠英業達14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卓桐華會後針對外界關注的美中貿易戰及美墨關稅風波等挑戰時表示,英業達因產線移轉的應變速度快,直至上半年都還未直接對其營運產生負面影響,維持增長態勢;他也指出,若要持續將產能移回台灣,找地、擴廠都非難事,問題在於人才及人力恐無法支持。政府近期積極推動台商回流,英業達亦已就旗下三大事業(PC、伺服器及智慧裝置)跨部門整合規畫、向經濟部的投資台灣事務所提出申請,卓桐華表示,先前受到貿易戰影響,部分筆電及伺服器產品已提高回台生產的比重,智慧裝置則以研發中心為主。至於找地,英業達並不擔心,手上除了有三年多前向宏達電購買的桃園廠辦,去年英業達還處分位於大溪的舊廠。卓桐華直言,找人才是最大的問題;但面對外國科技巨頭來台投資、搶人才,加上政府對移工政策保守、限制多,不僅英業達,對許多極需人才、產線亦仰賴密集人力的科技廠來說並不樂見。另一方面,自卓桐華2017年年中正式上任以來,為更聚焦既有事業的業務持穩增長及拓展,暫停的對外策略性投資及併購計畫亦自今年重新啟動,集團內部並已設置一專責小組,針對「ABCD5」(即AI人工智慧、Blockchain區塊鏈、Cloud Computing雲端運算、Big Data大數據與5G)等領域之相關應用或新創技術進行投資,以為長遠發展預做規劃。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好要一起牽手步入紅毯,卻在婚前偷吃閨蜜,狠狠地背叛心愛的另一半!一名男網友有一個穩定交往5年的女友,雙方即將要互訂終身,孰料,在酒精的催化下,他和女友的閨蜜互相來電,甚至一起滾床單,「當時看起來很有趣,但現在我感到很內疚」。 綜合外媒報導,男網友在論壇上透露,他與女友已經交往5年,並坦承起初交往時自己不夠成熟,還沒有想要安定下來,因此,對女友隱瞞許多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他漸漸地改變想法,同時認定女友就是一輩子要呵護的對象,於是在上個月開始籌備婚禮的相關瑣事,要把女友風光地娶回家。 ▼男網友和女友交往5年,上個月已經籌備婚禮的細節。(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後來情侶倆和其他8名朋友在酒吧聚會,一起慶祝即將跨越30歲門檻,一夥人都沉浸在快樂的氛圍中,一口接著一口地飲下酒品,直到酒吧結束營業後,一群人則回到一名女性的家中,男網友透漏當時女友因為隔天一早還有面試,深怕會耽誤行程,於是就先離開了。 ▼男網友和女友跟一群朋友在酒吧小酌。(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以為這段戀情會有美好的結局,孰料,就在女友獨自離開後,一切都改變了,男網友和另一半的閨蜜談心,乾柴烈火的兩人似乎天雷勾動地火,聊天聊到床上,接著慢慢地探索彼此的身體,男網友解釋「我們相互吸引、或許是因為酒精,引導了我們,我們享受了非常愉快的性生活」,而這個畫面被其他朋友目擊,並棄噗噗地向男網友的女友告狀。 ▼沒想到在酒精的催化下,男網友和女友閨蜜發生性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起初女友得知遭背叛後,心就像被撕裂,氣得不肯原諒,不過,男網友用盡辦法圓這場謊言,苦苦地哀求並說是「我只是在被子裡睡覺而已」,而女友似乎是心軟,便接受男網友的解釋,兩人就這樣回到正軌、美好如初,原以為這個謊言部會被揭穿,孰料,閨蜜狠狠地打臉男網友的說法,女友再次受到打擊,「她和閨蜜一起度過一段時間,她甚至不跟我說話,她認為我是個人渣」。 男網友得到教訓後,想要改過自新,期望自己在感情中能更加忠誠,同時他也自爆,身邊一直有著兒子,是和上一任女友發生關係的小結晶,對此,男網友承認面對感情不夠成熟,自責地說「他現在才8歲,他會怎麼看待一個這樣表現的父親呢?」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翻攝自Pixabay)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婚禮宣布新娘出軌!他逼走小王 結局超療癒正宮逆襲!阿翔妻辣露激美蛇腰 網一看喊心疼待租屋聞喘息聲!包租公開門…驚見房仲激情衝刺更多社會相關新聞用腳騎重機狂飆…網紅自拍下秒慘死小偷闖空門 遭比特犬攻擊小腿爛到見骨男遭母罵沒用 反嗆後將1歲兒丟下6樓怕伴娘太正 新娘竟下藥害她們變肥婆3竊賊闖民宅 遭11歲男童發威「砍破頭」今日推薦影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tyuyhjdh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